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张艺涵优秀习作集  

2011-12-27 13:13:55|  分类: 习作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桂林溶洞

听说桂林的山山水水都很美,真的吗?我可不信,非要去那里瞧瞧。

来到桂林,这里的山山水水果然名不虚传,令我最难忘的是一个名叫“银子园”的溶洞。“银子园”这名字,可让我来劲儿了,好美的名字,是不是因为里面有很多银子而得此名呢?

这是一座已被风化了的山,里面长满了奇形怪状、各式各样的钟乳石。只要有水滴下去,它就能生长。我们来到第一个景点:音乐石屏。瞧,那个大大的“舞台”上,许多“人”正在“演奏”呢!

第二个景点是“混元珍珠伞”,它是天宫的宝贝,当年“孙猴子”大闹天宫时,被这把伞给收起来了。可是“孙猴子”却把它弄破了,现在这个“猴头”正坐在一块大石头上,对着自己的杰作哈哈大笑呢!

最后一个景观,是一块巨大的钟乳石,它犹如雪山飞瀑,又好似一块巨大的银子,真不愧于“银子岩”的美称啊!导游说这块“大银子”是整个银子岩里最绝伦额景观。

神奇的银子岩让我们留连忘返,感谢大自然!

 

 

 花城广场

广州的花城广场非常美丽。

走进花城广场,就走在了一条小路上。路边栽满了花草。每棵草都绿得发光,每种花都有各自的香味。只要把脸凑到那些花上,就有一大股的香味扑鼻而来,使人感到神清气爽。

小路边就是珠江。扶着栏杆向下看,就可以看到珠江。江面是那么平静,静得就像一面大镜子。许多条游船在江面慢慢滑过,也不留一点儿痕迹。夜里的珠江更美了,水面下倒影着无数高大的楼层,楼层的灯照的江面闪闪发光。 

最美的要数海心岛了。它像一艘大船,在江中静静地“停”着。如果清晨去看它,它被浓雾裹着,但仍然毫不畏惧的“前进”。中午时,烈日当空,强烈的阳光照在这条到“大船”上,大船立刻反射出使人睁不开眼的金色光芒。下午,红彤彤的夕阳照在它身上,它像穿了一件救生衣向前走。到了这个岛上,可以看见舞台和看表演的座位。2010年亚运会就在这里举行的。

    花城广场的美丽景色数也数不清,说也说不尽,看也看不玩,希望你能去那细细游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