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科学与我》 张炜健  

2011-10-27 11:39:09|  分类: 习作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暑假到了,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科学班。科学班上,我学到了很多科学小知识!其中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一个关于真空的问题。

在那节科学课上,老师问我们:真空是什么?许多同学们都被这道题难住了,幸好我在生活中有观察,关于真空我有自己的小小见解。我回答老师说:“妈妈用胶袋装好棉被,再把里面的空气全抽出来,这样胶袋里就成了一个真空的环境。还有平常我们去超市买的零食很多都是真空包装的。”老师点了点头,说:“真空是没有空气的空间。但是科学告诉我们,无论在宇宙空间,还是在微观世界,都不可能存在完全真空。”接着老师又问道:“有人工制造完全真空吗?”我们异口同声的说:“没有!”但原因没人知道,最后还是老师告诉我们:“因为即使怎样除掉分子,分子也不断地渗出。”

 哦!上完了这节课我明白了世界上是没完全真空的。科学真美妙,我爱科学,长大了我要当一名出色的科学家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