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的味道(余悦)  

2013-01-18 09:16:33|  分类: 习作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什么是幸福呢?所谓的幸福就是当我们放学的时候,总会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“你回来啦!”这就是幸福,暖暖的;当我们背上书包,也总会有一个甜美的声音响起:“路上要小心哦!”这就是幸福,甜甜的;当我们坐在饭桌前吃饭,耳边也会传来一阵温柔的声音:“来,多吃点!”这就是幸福,淡淡的,香香的。

 

生活中,幸福无处不在,它像空气一般围绕在我们身边。世界上并不缺少美,只是缺少感悟幸福的心和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而已。

 

那天,早上还晴空万里,放学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。看着同学从容地打开伞,然后回家,我非常心急。我在校门口踮着脚,东张西望,希望有人来接我。就在我焦急地在原地转啊转的时候,雨中出现了一个身影。她撑着伞,迎着校门口跑到我面前。我一看,原来是妈妈。她的头发、衣服、脸都贴上了雨珠。我接过了她递来的伞,原来幸福就在妈妈递过来的伞中。

 

一盏明亮的灯,我坐在灯下的桌子上写作业。“咚……”房门被打开了,妈妈推开门,端了一杯茶,走过来,递给了我,说:“渴了吧?快喝茶!”我擦完额角的汗珠,抬头接过了妈妈手上的茶。“谢谢妈妈!”我品了一口茶,淡淡的茶香唤回了我的精神,甘甘的茶水滋润了我干渴的心田。原来幸福就在妈妈递过来的那杯茶中。

 

 

一个黑漆漆的夜晚,我因为感冒引来了40oC的高烧。妈妈在家找不到药,就只好冒着大雨,给我买回了药。过了一会儿,我的耳边又传来了妈妈温柔的声音:“不舒服吧?快起来吃药,吃了药病就会好了!”我点点头,坐起来,将妈妈放在手上的药吞了下去。我又发现,原来幸福就在那小小的药丸上……

 

在百花盛开的春天,我愿化作花,为您增添美丽;

在烈日炎炎的夏天,我愿化作清风,为您拂去额头上的汗珠;

在秋高气爽的秋天,我愿化作一筐果实,为您解渴;

在冰天雪地的冬天,我愿化作围巾,为您送上温暖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