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劝说(罗皓楠、叶义凡)  

2013-03-31 20:51:24|  分类: 习作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劝  说  (罗皓楠)

    如果邻居的大哥哥放学后就玩电子游戏,顾不上吃饭,既影响学习,又伤身体,我会这样劝说他:“大哥哥,你别经常玩电子游戏。不吃饭的话就会没精神,肚子饿的。虽然电子游戏我也玩过,但是要适量地玩,不要一玩玩到连饭都不吃。这样子就不仅单单伤了身体,还会吸收不了营养的。你应该听说过前不久,一名高三学生在一家网吧玩游戏时不幸猝死。经医生现场鉴定,这名学生猝死时脸色发白,心跳、脉搏、瞳孔反射等生命体征全无,属于典型的因过度而引发心脏病的死亡这条新闻吧?经过这一件事情,就告诉我们:电子游戏既能让我们解闷,也能将人引入深渊。大哥哥,如果你不听,就有可能像上面说到的那个事件里的高三学生。电子游戏对学习本来就不怎么好,玩多了,玩久了就更加不好。不仅成绩一落千丈,严重些的话,你会连眼睛也会失去的!大哥哥,我在这里只是提醒你。你肯不肯听由自己决定,但你要真实地面对这个问题!”

  

叶义凡

如果邻居的大哥哥一放学就玩电子游戏,顾不上吃饭,既影响学习,又伤身体,我会这样劝说:“大哥哥,虽然电子游戏很好玩,但是你不能连饭都不吃就沉迷在网络中。玩太多电子游戏既会伤身体,又会伤食欲,还会使学习成绩下降的一落千丈。玩电子游戏还不如努力学习,考个好成绩。就算玩电子游戏,也要有个规章制度,定好自己的休息时间。大哥哥你不能因为贪玩而累坏了自己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