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单元学习小结(张艺涵)  

2013-05-03 10:53:47|  分类: 习作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三组活动总结发言稿

亲爱的老师,同学们:

大家好!我是张艺涵。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间,我们已经将第三单元学完了,并且举行了一次综合性学习活动,在这个单元中,我们学习了很多语言的艺术,这让我们对如何使用语言有了新的认识,大家说话时语气也礼貌了不少。

在第三单元的学习中,我们结识了思维敏捷、出言有礼的杨氏子,能言善辩的晏子,机智勇敢的杰奎琳,这些人的连珠妙语都令我们大加赞赏、久久不能忘怀。根据这个单元的学习,我们举行了一次活动。展示那天之前,同学们个个都忙得满头大汗的,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忙得不亦乐乎。展示那天,同学们有的准备演示文稿ppt,有的做手抄报。做手抄报的,都把自己的手抄报装饰得特别精美,做ppt的,有的做得内容丰富,有的虽短短几章,但也简单易懂。关于展示的内容,可真是应有尽!有大家有的手机谚语,有的收集笑话,甚至有的是“多项全能”,可见大家对学习的热切与认真,只有这样,才能使得各小组的展示这样精美。从大家收集到的谚语,我看到了语言谐音的妙处,从大家搜集的笑话中,不仅哈哈一乐,还明白怎样说话才得体,我想其他同学也一样,看到大家不仅开心还学到了东西,我很高兴。

同学们,在接下来的学习中,我们将会 接触到各种不同的综合性学习,希望大家继续努力!

谢谢大家的聆听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