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火烧云(郭范结、刘启章 、黄佳一 、黄楚妍)  

2014-09-17 23:03:42|  分类: 习作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火烧云

郭范结

  晚上六点半左右,火烧云来了。霞光把苹果照得更红了。一幢幢楼房变成金色的了。一棵棵大树变成红的了……

  天空中的火烧云仿佛就是一条大鳄鱼。大鳄鱼面前有一条刚刚出生的小鳄鱼。大鳄鱼的尾巴是柿子红的,其余部分是煤炭黑的,它张开它的大嘴,喷出绚丽的火焰,把小鳄鱼染得黑红黑红的,就像是那条小鳄鱼要求大鳄鱼帮自己的鳞片换一个颜色一样。

  一眨眼的功夫,大鳄鱼变成了大黑熊。那只大黑熊浑身上下,黑不溜湫。那只大黑熊在奔跑,就好像在追猎物一样。那大黑熊奔跑的姿势可真威武,就像是一个士兵那样威武。

  火烧云不仅色彩绚丽,而且形态多变,火烧云可真美呀!

 

美丽的火烧云

  刘启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家应该都看过火烧云吧,它那炫丽的色彩,常常让人惊叹!

火烧云的颜色不可计数,一会儿金灿灿的,一会儿焰红红的,一会儿香蕉黄,一会儿半黄半金,一会儿黑中带红,还有许多说也说不清的颜色,真是五光十色啊!这些颜色调合在一起,看着它就会有一种暖洋洋的感觉。

瞧,一条巨龙朝我们飞来,它张牙舞爪的在空中盘旋。时而喷出一团团熊熊烈火,把旁边的云都烧着了。时而极速飞奔来了一个猛扑。那条巨条好像在跟什么决斗似的?是老虎、狮子还是鳄鱼......

这时,突然来了一头大狮子,它非常凶猛,咬牙切齿的样子真可怕!它好像在说:“巨龙,你给我等着,我总有一天会打败你的。”并露出尖尖的獠牙,大吼着!

变化无穷的火烧云像一幅幅美不胜收的画,嵌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。真美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火烧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(3)班 黄佳一
        傍晚,火烧云上来了。霞光照得房子瓦片变橙的了;人家的白衣服变成红的了;绿叶变成金的了;小黑狗变成褐色的了。
        天上的云从西边一直烧到东边,红彤彤的,好象有人用红颜料刷上去的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这地方的火烧云变化极多,一会儿红彤彤的,一会儿黄澄澄的,一会儿白灰色。梨黄、茄紫、柠檬黄,这些颜色天空都有。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颜色。
        一会儿,天空出现一只兔子,兔头向南,兔尾向西。它是跳跃着的,象有人在追捕它。过了一会儿,那只兔子大起来了,脚伸开了,脖子也长了,尾巴却不见了,看的人都在寻找兔尾巴,它却变模糊了。
        忽然又来了一匹大豺。它十分凶猛,在向前跑,后边似乎还跟着好几匹小豺。跑着跑着,小豺不知哪里去了,大豺也不见了。
        接着又来了一头大狗熊,跟森林里的大狗熊一样。可是一转眼就变了,再也找不着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时恍恍惚惚的,天空里又象这个又象那个,可是什么也不象,什么也看不清了,一会儿工夫,火烧云下去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云霞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黄楚妍

吃过晚饭,云霞已经来了。霞光照到树上,树叶变黑了;照到白兔的身体上,白兔变红了;照到花儿上,花儿变得更漂亮了……天上的云,从右边一直漂到左边,金灿灿的,好像是天仙在天边烧了一道神火。

这儿的云霞变化可多了,一会儿半红半黄,一会儿半紫半橙,苹果红、柠檬黄、青草绿……这么多的颜色,好像变魔术一样,一会儿变这种颜色,一会儿变那种颜色,看也看不清,数也数不清。

一会儿,天空出现了一头正在追捕猎物的狼,这只狼显得非常凶猛,十分努力地在捕捉猎物。可以想像,它是一只雄性的大公狼,它很想把这只弱小的猎物捕捉回去,美美地吃一顿,好好地睡一觉。就在快要捕捉到猎物的时候,忽然,彩云变模糊了,再也找不到那匹凶猛的大公狼了。我还真的感觉到有点可惜。

我低下头,安静了一会儿,再抬头一望,发现云霞已经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