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续编(黄艺睛、范梦苒、 黄子睦 )  

2014-10-21 08:26:22|  分类: 习作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续编

四年3班  黄艺睛

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的所有表情后,小木偶还是有点不相信。它回到家里马上找来一面镜子,对着镜子挤眉弄眼。一会儿哭,一会儿笑,一会儿怒,一会儿悲……它不敢相信镜子里表情丰富的小木偶就是它自己。小木偶高兴极了。

一天,小木偶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小兔子,看到它好像非常紧张,在门前走来走去,就问:“小兔子,你怎么了?”小兔子回答说:“我家的萝卜天天都会被其它动物偷,请你帮我看是什么原因吧!”“哦,还有这样的事情。”小木偶听了,露出一脸的惊讶。急忙叫小兔子带它去看看是怎么一回事。小木偶绕着萝卜地走了一圈,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。小兔子看着它,抓了抓头,心想:小木偶在笑什么呢?小木偶好像看出了小兔子的心思,就说:“你的萝卜地四周都没有围上篱笆,肯定会有其它动物来偷你的萝卜。”“哦,原来是这样。”小兔子一下子就明白了。小木偶说:“你等着,我去找些树枝,给你的萝卜地围上篱笆。”“我也要去!”小兔子边喊边跟着小木偶去找树枝。经过一番努力,篱笆围好了,小木偶也要回家了,小兔子又对它说了一句:“对不起,上次是我误解了你,请你原谅我吧!”“没关系!”小木偶说。

    从此以后,小木偶经常帮助有困难的小动物,它们成了好朋友,和睦相处,连小红狐也知道错了,专门上门把红书包还给了小木偶。它们互相帮助,过上了开心、幸福的生活。


续写《小木偶的故事》

四年3班  范梦苒

小木偶拥有了全部表情后,开心极了,继续开始了旅行。

当小木偶兴高采烈地走在大街上,突然,他想起了自已的红背包,自言自语地说:“我一定要把红背包找回来。”就在这时,他看到了之前误会他的那位老婆婆摔到在地,连忙跑过去扶起了老婆婆,还一边向老婆婆解释道:“之前都因为老木匠只给了我一种笑的表情,才让你们误会了我。”听完,老婆婆不好意思地忙给小木偶道歉:“对不起”这时侯,小木偶因为帮助了别人感到很得意,很幸福,开心的与老婆婆告别,继续往前走。

正当走在一个弯弯曲曲的小路上,小木偶又意外地看见了小红狐,得意洋洋地哼着歌,小木偶生气极了,上去一把抓住小红狐的尾巴,小红狐慌张的大声喊到:“来人啊,打劫了。”这时,熊警官出现了,他对小木偶说到:“你别骗人了,那包不就是小红狐的吗?”小木偶听完后,竖眉头,愤怒地说:“这包本来就是我的只是因为老木匠上次只给了我笑的表情,让您们都冤枉了我,不信你可以看我包里还绣着我的名字。”这下小红狐傻了眼,熊警官终于相信这包是小木偶的了,连忙对小红狐说:“不是你的就赶快物归原主吧!”小红狐只好把包还给了小木偶,然后灰溜溜地逃跑了。熊警官也直对小木偶说:“对不起、对不起,上次还真错怪了你,以后我再也不会只看表情了”。听完,小木偶一脸兴奋。

小木偶背着他失而复得的的红背包,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


续编《小木偶的故事》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年3班          黄子睦  

          现在,小木偶终于有人类的所有表情了!

      小木偶非常开心,首先必须看望老木匠。因为是他给了我生命。小木偶开心地说:“爷爷,我来看望你了!我感谢您给了我生命!”老木匠说:“谢谢,呀?你怎么会有很多人类的表情?”是一个好心人帮了我。”小木偶说。“要不我带你去游玩?”好啊!”小木偶开心地说。

         于是,小木偶去游乐场了。老木匠说外面的世界大得都数不清。小木偶来到游乐场。走着走着,小木偶不小心摔了一跤,小木偶就放声大哭起来。老木匠说:“虽然在不同的事情里你要用不同的表情对待,但你也要学会坚强。自己爬起来吧。”小木偶努力地爬起来了。过了一会儿,小木偶又挂起开心的笑脸了。

          回到家,老木匠太辛苦了,没有精神了。小木偶又带着同情心帮老木匠倒水,洗脚......

老木匠说:“你真是一个有爱心的小木偶啊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