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中彩那天》续写(郭范结、肖玟欣、范梦苒、陈名芳、刘婧怡、黄楚妍、冯嘉良)  

2015-04-07 15:12:32|  分类: 习作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<中彩那天>>续写

郭范结

      第二天,库伯先生派人来,把车开走了。

      随着那渐渐远去的汽车,父亲原本紧皱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。脸上慢慢浮现出笑容。父亲擦了擦头上的汗,说:“总算把车还回去了。”母亲感到很欣慰: “是呀!你用一辆车换来了别人对你的信任,我相信这是值得的。”母亲高兴地说。而我呢?还在一旁紧皱眉头,苦恼刚到手的汽车“飞”了,思考爸爸为什么要把汽车还给库伯呢!

      那天吃晚饭时,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,父亲显得特别高兴,给我们讲了许多有趣的事情。

   

《中彩那天》续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玟欣

        第二天,库伯先生派人来,把奔驰汽车开走了。

    当时,父亲站在原地,目送奔驰汽车越开越远,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就放下了。母亲站在父亲旁边,露出了笑容。心里想:我的丈夫做了个智的选择,给孩子做了个好榜样,不愧是我丈夫。而我却站在一旁闷闷不乐。生气地对爸爸妈妈说:“爸爸妈妈,您们为什么要把汽车还给库伯先生,这是好不容易得到的,为什么不占为已有呢?”爸爸妈妈不约而同地回答:“孩子,这汽车本来就属于库伯先生。我们只是物归其主。记住,做个诚实守信的人,会得到一大笔财富。而这一大笔财富的价值远远超过汽车。

         那天吃晚饭时,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,父亲显得特别高兴,给我们讲了许多有趣的事情。


《中彩那天》续写

范梦苒

       第二天,库伯先生派人来,把奔驰汽车开走了。

     我们一家人目送汽车渐渐的越开越远,父亲很欣慰,脸上露出了笑容,心里也很舒畅,母亲微笑着对父亲点点头,竖起大拇指。眼神充满了赞许。而我有些不解和不满地望着他们,心里想:难道用自已的钱买彩票中了奖,奖品还要还给别人吗?这可是父亲梦寐以求的汽车啊!而且库伯早都忘了这件事,为什么还要还给他呢?父亲看穿了我的心思,拍了拍我的肩膀说:“它的确是我做梦都想要的东西,但那并不是我的,虽然是我买的彩票,却是我替库伯买的呀!”但我仍然有些不甘心。母亲接着对我说:“孩子,你错了,在你认为,我们应该留下这部昂贵的奔驰汽车,那是因为你还小,不懂事,我们把车还给库伯,那叫物归原主。希望你通过这件事情明白一个道理:一个人只要活的诚实、有信用,就等于有了一大笔的财富。我认真的思考着父母的话,他们说的很对,我真为自已刚才的所作所为感到羞愧。

       晚饭时间到了,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,父亲显得特别高兴,给我们讲了许多有趣的事情。


《中彩那天》续写
陈名芳
      第二天,库伯先生派人来,把奔驰汽车开走了。
      我们一家人把车开得越来越远,父亲他特别开心,心里好像在想:这难题终于被我解开了,我终于做到了诚实、有信用的品质。在旁边的母亲时时露出了微笑。心想:父亲可真是孩子的榜样啊,希望孩子可以从这件事中能做一个诚实、有信用的人。可我却说:“父亲您怎么能把汽车送回去呢?您不是梦寐以求的想要一辆汽车嘛?您本来就可以占为己有的啊!”之后父亲温和地说:“孩子,这种品质是用多少辆车都换不来的。如果你选择这辆车,你以后肯定会后悔莫及的。”
     那天晚饭,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,父亲显得特别高兴,给我们讲了许多有趣的事情。

 《中彩那天》续写
刘婧怡    
      第二天库伯先生派人来把奔驰汽车开走了,我心里很难受,在心里暗暗地想,“如果父亲没打电话告诉库伯真相的话,这辆崭新的奔驰就已经属于我家了,”我看了看父亲,发现父亲似乎已经看出了我的心思,缓缓蹲下对我温柔地说,“孩子,妈妈不是常说一个人只要有了诚信,你就等于拥有了一大笔财富,我知道现在的你有可能对我的做法有许多的疑问和不满,因为父亲有自己的道理,等你长大以后,你自然会明白的”涡看见父亲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,我感觉父亲心里放下了一块(大石头)
母亲自言自语地说“你父亲的决定是对的”母亲似乎在想“父亲这么做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,
       那天吃晚饭时,我们全家围在一起,父亲显的特别高兴,给我们讲了许多有趣的事情。

《中彩那天》续写

黄楚妍

第二天,库伯先生派人来把奔驰汽车开走了。看着汽车越行越远,最后消失了我心里很不开心,“为什么要把汽车还给库伯先生呢?我们家自己用不好吗?”我暗暗地想。我越想越觉得不公平,最后脸上留着疑惑不解和生气的表情去找父亲,可父亲却是笑眯眯地表情。我大声地对父亲说:“你为什么要把汽车还给库伯先生呢,他们家有钱,我家没钱,他家可以买得起汽车,我们买不起好不容易得来的汽车,却被你还回去了,我连小汽车都没坐过,就还回去了,我不开心!”这时,母亲走来了,听到了我的那些话,她温柔地对我讲解,看得出来,母亲和父亲心里全是美滋滋的。可我还是不明白,为什么要还汽车,父亲对我说:“不要难过,我一定会努力挣钱,买一辆是我们自己的汽车。”

那天吃晚饭时,我们全家又围坐在一起,父亲显得特别高兴,给我们讲了许多有趣的事情。


《中彩那天》续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年(3)班  冯嘉良

第二天,库伯先生派人来,把奔驰汽车开走了。

当时,父亲看见那辆汽车开得越来越远,他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神情,好像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了下来。母亲看到父亲做出了这样的抉择,心里很欣慰,想:我的丈夫终于懂得了这个道理。我看到了,非常生气,便大声地跟父亲说:“这是我们的车,您为什么要还给库伯?再说,这是您梦寐以求的车啊!”父亲温柔地对我说:“我要做一个诚实,有信用的人啊。”

那天吃晚饭时,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,父亲显得特别高兴,给我们讲了许多有趣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