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天来了(钱泓洁、李建涛、何俊霖、张浩宁、黄子轩)  

2017-03-22 14:55:12|  分类: 习作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春天来了(钱泓洁)

  春天来了,柳树发芽了,春风轻轻地吹。小草已经穿上了绿绿的衣裳。小花有红的和黄的,真美啊!

   小燕子和小黄莺飞回来了,它们唱歌的唱歌、跳舞的跳舞真快乐啊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春天来了     (李建涛)  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春天来了,柳树已经发芽了,到处盛开着鲜花。黄莺一边飞舞一边唱歌,燕子还在飞舞。小河叮叮咚咚地响,青草好像是换上了绿裤袜。多美啊!

春天来了(何俊霖)
      春天来了,小花开了,有红的、绿的,还有黄的。柳树发芽了,碧绿碧绿的,黄莺在天空飞来飞去,还在唱歌。小燕子伴随着黄莺的歌声在跳舞。春天真美好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春天来了(张浩宁

     春天来了,柳树已经发芽,花也更红了,草也绿了,黄莺唱起歌儿,燕子从南方飞来了。小河流动了,山绿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春天来了(黄子轩

        春天来了,黄莺在天空中飞来飞去,还在唱歌呢。小燕子在天上跳舞。小花在地上开放了,有黄的,有红的,多漂亮啊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