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图写话《运动会》(张浩宁、谢兴佳、麻惠洋、冯俊希、钱泓洁、郑竣尹、黄子轩、黄子耀、易铄桐、黄晋烨、杨家玥、曹菲菲、邹业优、曾琳峰、彭熙童、肖钰航)  

2017-03-27 09:47:16|  分类: 习作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运动会(张浩宁)
     在操场上,小明,小华,小林,在进行跑步比赛。
     小明跑在最前面,他飞一般向前冲。小林和小华拼命地向前赶,同学们在给他们加油和欢呼。小林和小华
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也赶上小明。最后,小明得了第一名。


运 动 会(谢兴佳)

 这天是运动会,在运动场上,同学们在比赛跑步。

小明飞一般地向前冲,小林拼命地向前赶,小张在后面用九牛二虎之力往前追。跑道旁的拉拉队在不停地为参赛者喊加油。最后,小明赢了,大家都欢呼起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运动会(麻惠洋)

在运动会上,小宇、小月和小光一起参加跑步比赛。小月飞一般向前冲,小宇拼命地向前赶,小光用了九牛二虎之力,都没有赶上他们。场边的观众们为他们欢呼,为他们加油。

  

运 动 会(冯俊希)

     这天是比赛日,每一位小朋友都想拿到好成绩,所以小朋友们都飞一般向前冲。小明看见小王在他的前面,他拼命地向前跑,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追上小王。旁边的同学们为他们加油欢呼。操场上的运动会非常热闹。


运 动 会(钱泓洁)

     这天是比赛日,每一位小朋友都想拿到好成绩,所以小朋友们都飞一般向前冲。小明看见小王在他的前面,他拼命地向前跑,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追上小王。旁边的同学们为他们加油欢呼。操场上的运动会非常热闹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运动会(郑竣尹)
       这是一场期盼已久的运动会,所有的同学都集中在学操场。
       跑步是最热门的比赛之一。现在进行的是50米比赛,参加比赛的是小明、小力和小文。只听见哨声一响,他们三个人都飞一般向前冲。排在第一位的小明跑得飞快,小文和小力拼命地向前赶,大家都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。在所有观众的加油和欢呼声中,他们终于冲过终点了。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啊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运动会(黄子轩)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学校组织运动会。在操场上,小明.小云和小平在赛跑。小明飞一般的向前冲,跑在最前面。小云和小平拼命的向前赶,都想追上小明。他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。同学们在跑道外面为他们欢呼、加油、呐喊助威。最后,小明拿了第一名,小明开心得不得了。


校运会(黄子耀)

     这天,学校举行了运动会,小红、小兰、小白他们参加跑步比赛。在跑道上,跑在前面的小白飞一般向前冲,跟在后面的同学也拼命地向前赶,同学们为他们加油。最终小白用九牛二虎之力第一个冲到终点,同学们都为他欢呼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运动会(易铄桐)  

    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。

   小明、小白和小灰报名了四百米赛跑。小明飞一般地向前冲,小白拼命地向前赶,小灰用九牛二虎之力地向前追。

   观众台上,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加油、欢呼。


运动会(黄晋烨)

星期一,学校举行了运动会,小明、小黄和小力参加了跑步比赛。小明飞一般向前冲,小黄拼命地向前赶,小力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去追他们。啦啦队在给他们加油。这一次,小明得了第一名,大家都为他欢呼,同学们都很开心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运动会(杨家玥)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学校举行运动会。操场上正在举行男子跑步比赛。发令声一响,运动员们飞一般向前冲,小力落后了,他拼命地向前赶。运动员们你追我赶。旁边的啦啦队大声喊:“加油!加油!”最后,小明用九牛二虎之力第一个到达终点,操场上响起了一阵欢呼声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运动会(曹菲菲)

有一天学校举行运动会,小明,小刚和小华比赛跑步,小明用九牛二虎之力跑上了第一,小华使劲地向前追。观众们一边欢呼,一边为小华加油。小刚拼命地向前赶,结果他只是取得了第三名。大家都说:“小明真棒拿到了第一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运动会 (邹业优)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一天,小明、小华还有小立在操场的跑道上跑步比赛。跑呀跑呀!小立飞一般向前冲,小华拼命地向前赶,小明是用九牛二虎之力往前冲。最后小明得了第一名,观 看的人都为小明加油、欢呼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运动会(曾琳峰)

    快来看呀,快来看呀!一百米的短跑比赛马上要开始了。赛场上的人都到了跑道旁边观看比赛。

枪声一响,大家飞一般的向前冲,二班的小明正落后着,他拼命地向前冲,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超越了所有人,操场上响起了加油声,欢呼声,他终于得了第一名!

 

好玩的运动会(彭熙童)

有一天学校体育课举办运动会。小、小、小耀他们在操场上比赛跑步,其他人在旁边为他们三人加油、欢呼。

眼看小航飞一般地向前冲也快要到终点线了,小耀拼命地向前赶,小菲用着九牛二虎之力在追赶子耀

这场比赛真精彩啊


运动会(肖钰航)

星期一,同学们在学校举行了动运会,小明、小力和小动一起参加了跑步比赛。小力飞一般向前冲,小明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上小力,小动拼命地向前赶。其他同学为他们加油,这一次小力得了第一名。同学们为他欢呼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