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金碧第一小学“金碧好少年”推荐人选汇总表  

2017-04-15 15:10:46|  分类: 榜样就在身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金碧第一小学“金碧好少年”推荐人选汇总表

      2  中队

 

序号

姓名

年龄

推荐类别

事迹简介

1

陈舒欣

11

明礼好少年

陈舒欣同学孝敬父母,经常做家务,能做一手好菜,是父母心目中的好孩子。待人和善,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。

2

陈佳妮

11

笃学好少年

陈佳妮同学热爱学习,关心集体,乐于助人。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。本学期获得语文、数学两科免试的奖励。

3

叶义凡

11

守敬好少年

叶义凡同学是班中的文明楷模,举止、言行文明有礼。在生活中,乐于帮助有困难的人,是遵纪的小公民。

4

张谦

11

竞技好少年

张谦同学在本学期的科技节中参与了“鸡蛋撞石头”比赛。在生活中,经常创新性地改造一些小玩意儿,获得同学们的肯定。

5

张艺涵

11

善艺好少年

张艺涵同学积极参加艺术锻炼,多才多艺,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钢琴、拉丁舞、笛子等,成绩显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