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图写话《端午节》 (曾琳峰、冯俊希、钱泓洁)  

2017-04-26 11:40:17|  分类: 习作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端午节   曾琳峰

     端午节到了,小红跟妈妈学包粽子。小红先拿粽叶,再卷成三角形,把糯米.红豆.花生.还有猪肉放进里面,拿来草绳包扎起来,这样的粽子煮熟后一定是香甜可口的。

    包完粽子,小红和妈妈去江边观看赛龙舟,只看见江上的龙舟正争先恐后的往前划。这场比赛既精彩又激烈。小红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端午节  冯  俊  希


     端午节到了,小红和妈妈一起包粽子,小红拿着竹叶将糯米卷起来,然后将肉放在糯米里面,扎成一团,再将粽子放进锅里面蒸一个小时,那么蒸出来的粽子就香甜可口了。

     吃完粽子,小红和妈妈就去珠江边看精彩的龙舟比赛,比赛很激烈,人们都看得很开心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端午节        钱泓洁

      端午节到了,小丽和妈妈一起包粽子。她们先拿一片箬竹叶,再把箬竹叶卷起来。再放进糯米和红枣,把箬竹叶包起来,用绳子扎上,香甜可口的粽子就完成了。

      吃完粽子,小丽就和妈妈一起去江边看龙舟。激烈的龙舟比赛开始了,每个人都使出全身力气向前划去,都想得到第一名。龙舟比赛太精彩了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