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兔过生日(谢兴佳 、麻惠洋、冯俊希、钱泓洁  

2017-05-16 09:59:09|  分类: 家校互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兔过生日   谢兴佳 

今天是小兔的生日,小鹿、小羊和小刺猬一起给小兔庆祝生日。

小动物们先和小兔玩了一个好玩的游戏,再给小兔唱了一首生日歌。每个小动物都献上了自己的生日礼物和最真诚的祝福,小兔非常感动。

最后,小兔吹灭了蜡烛,许下了最美好的愿望,还和每个小动物分享了香甜可口的蛋糕。

这是多么热闹又开心的一天呀!


小兔过生日  麻惠洋

     小动物们在给小兔过生日, 它们纷纷向小兔祝贺,小鹿送给小兔一本故事书,小羊送给小兔一幅美丽的画,小刺猬送给小兔一辆精致的玩具车,这些礼物都是它们对小兔真诚的祝福,生日会的场面热闹极了,小兔收到了礼物很感动。接着它们又吃了香甜可口的蛋糕,这一天它们玩得很开心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兔过生日  冯俊希

     有一天,小鹿、小羊和小刺猬在为小白兔过生日。小白兔家里十分热闹。小鹿送了一本书,小羊送了一幅画,小刺猬送了一辆玩具车给小白兔作为生日礼物。他们真诚的心感动了小白兔。他们一起吃着香甜可口的蛋糕,吃得十分开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兔过生日       钱泓洁

      小兔的生日到了,这一天,小鹿、小羊、小刺猬都来给小兔庆祝生日。小鹿送了一本书、小羊送了一幅画、小刺猬送了一辆小汽车。送完这些礼物,小伙伴们还送给小兔了一个香甜可口的大蛋糕呢!小兔非常感动,连声说:“谢谢,谢谢!”小伙伴们说:“不用客气。”于是,小伙伴一起唱了生日歌,小兔许了愿,他们一起吹了蜡烛,吃了蛋糕,小伙伴们都很开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