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碧草地

勤学、求实、尚美、创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美德好少年”自荐材料( 彭熙童)  

2018-04-23 09:58:32|  分类: 榜样就在身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尊敬的老师、同学们:

大家好。我叫彭熙童,今年8岁,是金碧一小2年级2班的一名小学生。我自荐参选“美德好少年”。

我是一个努力学习、积极向上的女孩,我有自己的理想和奋斗目标。自我读书以来,我尊敬老师,热爱班级,关心爱护同学,班务积极肯干,为人正直坦率,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。
    在思想方面,我乐于助人,遇到别人有困难时总会伸出援助之手。同学向我请教问题,我总会耐心地教他们,直到弄懂为止。在管理班级上,我总能尽心尽力,认真完成老师交予的任务,以自己的最大努力,完成的最好,并能得到老师们的表扬和赞赏。

在学习之余,我还非常喜欢一些户外活动,如羽毛球、游泳,摄影等,我还参加了钢琴、围棋、播音主持学习班,也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演出等,并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,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,可以成为一名钢琴老师。

尽管这样,我还是不满足于现状,我从不骄傲,因为我知道,成绩代表过去,还有比我更加努力的同学,今后我会加倍努力,为班级争光,为自己的人生添彩。

谢谢大家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